close
女兒收到國民黨參選議員帽子~機車哩~打去抗議2009.11.09離譜呢女兒在學校內(不是校外)竟然收到國民黨"參選女議員室內設計"~XXX的帽子舞蹈班學生每個人都有一頂這不是擺明拉票是甚麼? 我在聯絡簿意有所指寫下一行字"老師~請教您~那我可以送民進裝潢黨參選議員的口罩嗎" 強烈抗議行政不中立學校為何不阻止警衛為何也沒有阻止拿帽子進學校的那個人老師還很順手就接過帽子~送給室內裝潢學生可見校長跟這位候選人交情良好請家長發現這種狀況就打電話~去學校嚴正抗議大家不抗議~國民黨就越來越可惡得寸進尺後續聯室內設計絡簿老師回應我說"該員是前家長會長~對學校貢獻良多~送帽子只是展現心意並無拉票之意~請學生家長自由心證"是嗎???請容許裝潢我有疑問既然是"前"家長會長帽子怎不繡XXX家長會長~而是繡XXX議員?從沒送過學生物品的~~"前"~~家長會長剛好在室內裝潢選舉當頭對學生"展現心意"~太"矯情"了吧?該選區有不同政黨的縣議員候選人在發送學生最需要的防疫口罩~是否可照前模式在設計裝潢校園發送"展現心意"另外有家長打電話跟校長抗議該校女校長剛開始還裝傻說~她不知情然後又說~那位議員是好意....(沒選舉~系統傢俱不見個蛋 選舉到了就是"好意")校長還說不喜歡可以轉送他人(真扯)家長問~那另一政黨的候選人有送防N1H1口罩也可以照例發送嘛?系統家具校長愣了一下~說~我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更扯)還說沒有行政不中立 後續~~老師回應~~本校老師以及校長都秉持中立立場以後~不再景觀設計發送相關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noumcmguol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